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点这里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6557|回复: 2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真的大手笔!芝罘这两个大项目终于有动静了!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烟台房宝宝 于 2019-6-12 17:39 编辑

因土拍而备受瞩目的芝罘区机场?#36820;?#22359;和木钟厂地块,近期终于传来了新消息!

机场?#36820;?#22359;《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》核发公示

6月11日,新城机场?#36820;?#22359;传来新进展,《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》在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核发公示。



网站公示信息与土地出让信息相同,规划为居住兼容商业、商务用地,容积?#24335;细摺?#20849;用地面积约17216平方米,规划地上建筑面积61000平方?#20303;?#35268;划建设为多层、高层(不超过100米),北面还有荆山路以?#20445;?#21220;河以西A宗地待开发。公示时间:2019年6月11日——2018年6月19日。



南部新城又将添一超级大盘

4月26日,芝罘区机场路以东、荆山路以北地块经过逾1115轮出价,最终由青岛新城创置房地产有限公司竞得,总价4.7亿元,溢价率为123%,楼面价为7705元/㎡。



该地块位于机场路以东,荆山路以?#20445;?#21220;河以西,属南部新城周边工业园区较多。西侧还有中国石化,紧邻加油站,周围有鑫枫幼儿园、烟台十五?#23567;?#40644;务小学等,教育资源丰富,还有星尚SOHO、红星美凯龙等丰富的商业资源。



周围楼盘还有合创烟台公馆、泰晤士新城、金象泰翰林苑、山水龙城蝶苑、金地浅山?#31449;场?#37329;科博翠山、山语世家、馨逸之福等,均价在13000元/㎡左右。金象泰翰林苑和金科博翠山即将开盘。

木钟厂地块规划含4栋双层叠拼

目前,碧桂园已在木钟厂地块设置了公示板。



信息显示,项目总占地37.1亩,总投资约7亿元,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,计划建设4幢1.4万平方米的双层叠拼高档住宅,2幢1.5万平方米的商业商务及公建设施。自2019年6月开工建设,计划2019年10月开盘销售,2020年内交付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配套设施完善的区域性标杆社区,对提升芝罘城?#34892;?#35937;和城建综合水平有着重要意义。

地处南大?#21482;?#37329;区位

5月21日,经过9个小时的?#26494;保?87?#24535;?#20215;,烟台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.3亿元竞得木钟厂地块,楼面价为11000元/㎡,溢价率为85%,规划建筑面积≤3万平方米且>2.58万平方米,规划用途为住宅、商服、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 、交通运输。

该地块地处芝罘区南大街以北、建设路以东,属南大街寸?#38142;?#37329;的位置,绝对的市?#34892;?#22320;段,各商家必备的地角。



此外,地理位置优越,配套设施齐全,靠近烟台第十三中学、通伸小学,距离银座、东方巴黎、百盛、三站市场等都不远,商业资源和教育资源都很丰富,又紧邻南大街,烟台火车站和汽车总站,交通十分便利,目前周边暂无新盘在售,商住楼盘较多,多老旧小区。无论从交通或生活配套来说该地块均符?#32454;?#31471;城市综合体商贸聚集区的特点,未来升?#30331;?#21147;较大。

3527f3d3-2715-4f5e-a61e-ecfacc02f2ea.gif (41.14 KB, 下载?#38382;? 2)

3527f3d3-2715-4f5e-a61e-ecfacc02f2ea.gif
沙发
发表于 2019-6-12 18:3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哎!每个项目都是大手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9-6-12 19:2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真受不了天天鼓吹房地产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19-6-12 20: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到处烂尾到处烂!!!北马路烂尾,阳光100烂尾,?#36164;?#26449;。。。。。。接着就是机场路,木钟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19-6-12 21:1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Q009 发表于 2019-6-12 19:21
真受不了天天鼓吹房地产的人

烟台论坛本来就是房地产网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19-6-12 21:3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先看看多久能完工吧,别是又拖个十几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19-6-12 21:4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19-6-12 21:5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有水无为 发表于 2019-6-12 20:50
到处烂尾到处烂!!!北马路烂尾,阳光100烂尾,?#36164;?#26449;。。。。。。接着就是机场路,木钟厂

你说的那些都有钉子户。。木钟厂和机场路是空地。。。毛都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发表于 2019-6-12 21:55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2019-6-12 22:2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幸福新城才是本届烟台政府重点大项目,其他除北马路海上项目,其他都可以忽略不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19-6-12 22:5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想啥呢?这两个工程肯定不固体烂尾,花那么多钱让他烂尾的?大部分烂尾的都是本地企业搞关系结果资金断裂,建议烟台政府好地块坚决不让本地开发商开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19-6-13 04:4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19-6-13 05:2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2019-6-13 06:0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哦(),木钟厂建起?#24202;?#24471;十万起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19-6-13 06:2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天天新项目,月月大手笔,怎?#24202;?#24819;着快点把遍地开花的烂尾楼,无证房解决解决,整的跟个镶了金边的抹布一样。天天这么鼓捣也没见老百姓兜里富裕多少,就业岗位不见涨房价到?#22871;?#28072;,鬼知道富了谁坑了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19-6-13 06:2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军火贩子 发表于 2019-6-13 06:05
哦(),木钟厂建起?#24202;?#24471;十万起步

100万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19-6-13 06:3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19-6-13 07:3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不抱希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19-6-13 07:3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碧桂园先把凤凰山庄料理清楚吧,到现在还没退给人家不要房的业主钱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19-6-13 08:13 | 只看该作者
木钟厂地块设置的公示板,等记者拍完照片后就搬走了啊,现在可是啥都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?#21152;?#32593;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?#22336;?#24744;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红警3下载